绯见樱

REC长文 金黄色叙事曲 charpter2 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RPTER 2

      「架空东京·足立区·STARYDogs总部」

远处波澜处如洒满了金片银絮,云烟缱绻或疏散,欲飞欲栖。

身着朱红色外衣的少年站在营前,亲眼目送了太阳落下地平线,将苍穹换上漫天繁星。自己的金发从沐浴日光的润泽,到承接银白的星辉。而他紧紧摘下自己的兜帽,并没有半点疲惫亦或是困顿。依然伫立于此。

“队长,你站在这好久了,是不是有什么…”附近的哨卫凑了上来,

“我不用你管,现在我是队长!”少年几乎咆哮着吼了出去,但似乎又立即察觉到什么,转身拍拍哨卫的肩膀,“对不起,我言重了,你先休息吧,今晚我来看。”

“没关系,白亚队长,早些休息吧。”

“如果优夜在的话,一定不会这样凌乱的吧,一定是的。”随着哨卫的离去,白亚翔想道,“但也只是如果,只是如果吧,这世上,是没有如果的吧。”

回忆如潮水般涌来,笼罩了翔和整个营地。

 

「翔的记忆碎片1.0」

“尼桑,弥勒寺大哥认真的很好哦,刚刚还送给我一个很贵的皮包呢。”一抹黄晕闪到白亚翔身后,清秀的身影顽皮的扣上翔的兜帽,正是翔的妹妹,白亚此处果。

“哦哦,难得你会被男生所吸引呢,该不会一个皮包就收买了你了吧?”翔打趣的说,一把摘下兜帽。

“哥哥真坏,净说一些不正经的,”此处果嘟起嘴,“相比之下,弥勒寺哥哥要稳重精明得多。”

“哦,于是你就忍心抛下哥哥而让优夜那家伙在你心中排上第一位喽?”

“才不是,果然哥哥才是第一位的哦。”

“yoyoyo,”伴着成熟而富有磁性的声音,门应声而开,白发男子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,“兄妹情啊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翔,真是失礼了呢。”

“啊,真是的,六角,你说你长得这么帅,怎么长了一张欠抽的嘴呢?”白亚翔象征性的抽出三节棍,朝着空气挥了两下。

“揍他,哥哥。”

“呀呀,此处果酱,这样未免太火暴了些吧。”荒木六角微笑道,“对啦,优夜请我们去喝酒哦,Starydogs成立5周年,他这几天派人去控制区买了好酒,是时候开Party了呦。优夜可真是个好哥们那,对大家真好。算是个好队长了吧。”

“六角你也喜欢上优夜了呀,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~”翔挑逗道。

“去你的,”六角发出坏笑,“我看平日里最亲切的反倒是你俩吧。轮到我怀疑你的取向了。”

翔给了他一个白眼,站到一边。

“所以一起去吧,此处果酱也是。”

“别带坏我妹妹,我跟你去找优夜吧。”

“我也要去嘛,尼桑,尼桑~”白亚此处果揪住翔的外衣,不断的摇晃着。

“好吧好吧,拿你没办法,那就一起去,可不许喝酒哦。”

“Yeah!”

「2.0」

“谁,究竟是谁!”翔嘶吼道,飞奔在第三街区尽头,在接到妹妹与六角的求救电话后,白亚翔顿时失去了理智,向着事发地拼命奔去。”

空气中散发出血腥的味道,让翔眉头一皱,心里不断祈祷着妹妹和六角千万不要有事,千万不能有事。

“能侵入Starydogs内部的人,除非能力很大,否则就只能是自己人了,”翔这样胡乱的想着,“可是,如果是自己人,又有谁能打的过身怀绝技的荒木六角呢?除自己以外,只有,优夜?”

翔拼命甩甩头,把自己可怕的想法全部甩掉,“怎么可能,不会的,一定不是优夜,他,他今天不在肯定是乔装去控制区喝酒去了,一定不是他,一定不会是,肯定不是!”

一道凄厉的闪电划过夜空,为本不平静的夜唤来了隆隆雷声。

翔飞速冲过街区的一角,眼前的一幕,让他一辈子都不能忘记,也不会忘记。

在街角的交叉口,兀然横着两具被鲜血浸染的尸体,通过他们的衣着,以及一白一黄的头发,依稀可以辨认出他们的身份。

两具尸体身上,皆是致命的刀伤。

翔眼前一黑,耳中已听不到四周的雷声,血腥的味道夹杂着雨水弥漫了他的身体,更弥漫了他的心。

“报告,弥勒寺队长彻夜未归,并带走了总部一半部下,行迹不明。”

翔兜里的传讯机传来卫兵的讯息。

“翔桑?请回答。”

翔双手抱住妹妹和六角的尸体,他想用自己的体温去感染,去留住他们,可是,传递给他的只有尸体的冰凉,和死亡的恐惧感。

“翔桑,你在吗?

“不可能,优夜,我一定在做梦,优夜。”

“翔桑?你在说些什么。”

“为什么?这究竟算是什么?”

“啊!!!!”白亚翔死死抱住怀中的遗体,任凭雨滴砸湿他的全身。

他在这里跪了一夜,哭了一夜,流尽了泪水。

“我是绝对不会一个人去地狱的,优夜。”

 

「架空东京·足立区·STARY Dogs总部」

“队长,有通电话,找你的。”哨卫再次打断了白亚翔的回忆,将其拉入现实之中。

“好,你先回去吧。”翔整了整衣服,走向会客室的电话前,抓起响个不停的可憎电话   。

“白亚翔。”苍老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,让翔为之一颤,“今晚,该是你决战的日子了,你不是一直想着报仇的吗?”

“大叔?”白亚翔吃惊的问,他已经辨认出了这就是曾在自己最忧伤的时候开导过自己的占卜师。

“就在今晚,会有灾变产生,无数个平行世界将发生错位,而你的‘巴亚尔’,它的力量,将会达到至高的顶峰,足以消灭‘荒尘’。”

“我还不是很明白,请您赐教。”

“一会,将会有几位来自异世界的能力不小的人物,将会引起骚动,你只需要在午夜时分攻入‘荒尘’,便可以完成你日思夜想的复仇。”

“嘟~”电话被对方挂断,不给白亚翔丝毫思考的时间,距离午夜还有一个小时,如果按大叔所说,时间已所剩无几。

“巴亚尔!”随着翔的叫喊,名为巴亚尔半人马的星幽复体顺势显现在他的身后,与以往不同的,巴亚尔金色的身躯上,笼罩着厚厚的一层红色雾气,并且体积也有所扩大。这更让翔深信不疑。

注定不眠的夜晚,在现任前哨队长白亚翔的带领下,Starydogs集结现有兵力,于午夜子时,集合进攻对立势力“荒尘”。

 

第二街区的废弃居民楼,身着星条服的老者,抽出了自己的法杖,不断的咏唱着。

----TO BE CONTINUED SOON---

算是在催更中赶了一波,但还是略显拖沓,主要人物还是在下一篇才能出来,我已经尽力在写了,也谢谢能看的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/ 绯见樱



评论

热度(26)